喜歡的各種【薄櫻鬼】MAD整理紀錄

12/22更新

覺得神級的幾乎都是同個うp主aroma製作的耶

全員

ニコニコ:[MAD]薄桜鬼 キミガタメ (画質up版)

  

後半部才有台詞語音
但是前半純BGM把氣氛塑造地很棒
後面聽到台詞時的感動就足以讓人落淚了…

還有這片我也看到哭了 <<<<妳是有多脆弱阿
ニコニコ:[MAD]薄桜鬼 星の在り処(台詞入り 

  

片長比較短所以火力很集中…

 

沖田

ニコニコ:【MAD】薄桜鬼~想い叶わぬ願い~【沖田総司】

  

BAD END路線
同個作者還有赤い涙的Happy end/Bad end兩個版本

不過我覺得這個版本最好!
夠緊湊也夠催淚
這也是我第一個看到的薄櫻鬼MAD…

還有這個【薄桜鬼】キセキノハナ~沖田総司~

  

很長…有10分鐘,後半段是君ノ記憶
整個打趴官方版本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語音…我還是喜歡有語音的MAD阿 

 

齋藤 

ニコニコ:【MAD】薄桜鬼~The end of the world~【斎藤一】

  

這片比較沒有催淚情節,外加一君聲線本來就是沒什麼抑揚頓挫
所以聽完最大的感想是"鳥海的聲音有這麼好聽嗎!?"(昏) 

好歹我遊戲也跑玩三作10條路線
廣播劇也幾乎都聽完了
可是看這部MAD之前到都沒有這麼確實地感覺到被一君聲音電到過…

開頭無配樂只有語音那段大加分阿

 

平助

ニコニコ:【MAD】薄桜鬼~THUNDERBIRD~【藤堂平助】

  

本命,光是片頭就夠把我擊沉了
配樂也選得很棒
每個剪輯的場面都超愛~吉野好棒!!
只是前半段太痛了不敢看太多次 

ニコニコ:うろ覚え組曲【藤堂平助】

  

是手繪版,畫技很好!
內容超可愛的啦~
遊戲啦、廣播劇啦幾乎所有平助的梗都寫進去了…
平助控看了心情會很好!
看完上面一堆讓人落淚的影片轉換心情剛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