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其實覺得桃太郎篇跟輝夜姬篇也都很有趣…
而且兩作其實有連動梗 XDDD

只是都比較長,很懶得打,所以先打這篇
而且私心滿喜歡這篇的,話題是平助的身世跟愛刀

 

:薄櫻鬼廣播CD「鑑定武士刀」

:是的,因此我來到了京都的刀劍店
  因為之前池田屋事件時大鬧了一場
  也稱不上是代價啦,但是我的刀都破破爛爛的了
  額頭的割傷用口水塗塗就會好,可是刀可就不能這樣了
  為了買把新刀,才來到店裡…
  幹嘛這麼親切的詳細說明阿我? 

:算了…總之,刀~刀阿~
  嗯,這把怎樣呢?阿~太輕了點吧?拿著總覺得輕飄飄的…
  那這把呢?阿~這把太長了點阿
  付錢的時候是可以請店家改短一點,但是…該買嗎? 

:阿勒?平助?
  真稀奇呢。你來看刀嗎?

:喔~總司
  是阿。其實阿…

:總司和平助阿
  兩個人聚在一起,怎麼了嗎?

:喔,一君
  雖說在一起,其實我們也是剛剛才遇到的喔 

:嗯~對阿

:你們兩個身體都沒問題了嗎?
  今天沒班的話還是在屯所休息比較好

:阿?身體? 

:在池田屋受了重傷吧?

:阿~那種塗過口水已經好了啦

aaaa.jpg  
(平助:塗塗口水就好了啦) 
 

:(嘆息)總司也…

:我本來就沒事喔~
  你在說些什麼呢,一君?    <<<<裝什麼傻

:是嗎?
  算了,兩個人看起來氣色都不錯…應該沒問題吧

:對、對。
  話說平助,你剛剛說到一半,你來這有事要辦吧?

:對、對阿~這東西壞了阿
  來買把新刀

:那是…「上總介兼重」嗎?    <<<<聽說留下來市值一千萬

:阿~損壞得很嚴重呢

:因為我可是轟轟烈烈地大幹了一場阿
  殺了多少人都不記得了,會變成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是說沒辦法就解決了吧?平助
  這樣有名的名刀…拿去磨了嗎?

:我問了好幾個人,大家都說沒辦法,好像只能買新的了

:你說得輕鬆。平助,那麼好的刀很少有喔

:果然是這樣阿,我用得很順手,想說是把不錯的刀…
  我不是很拘泥於刀的人,只要能找到能代替前一把刀的就好了…

:喂、平助

:幹嘛阿?突然這樣

:那可是名滿天下的名刀「上總介兼重」阿
  把它弄成這樣還想換掉它,劍客不齒的行徑…

:你這樣說我也…

:剛剛是平助不對喔
  真是的,拿你這小子沒辦法

:切~抱歉吶
  不過我也不太懂,你們兩個幫我選吧?
  選把不錯的刀

:好吧
  雖然和兼重同等級的好刀並不好找
  執行任務的時候腰間總是需要掛把刀才行

:你預算多少?

:都可以吧
  池田屋時候的慰問金也收到了  <<<<聽說是20兩
  因為我也不太懂,總之帶了200兩來

:嗯~平助果然是哪個好人家的孩子呢
  大人物的私生子之類的… 

:為什麼這樣說阿

:因為那種話,只有不曾對錢煩惱的人才會說的喔
  而且像兼重這種刀…一般人拿不了的
  價錢是很貴沒錯, 但不是有錢就買得到的東西
  不但要有錢,還得要出身名門才行…

:不,沒這回事
  我只是一介浪人,因緣際會得到這把刀…
  這種事不重要啦!

:是阿,總司
  新選組的隊員出身複雜,其中也有不少人不想被追問過去的
  不用一一探聽 

:對、對、對

:嗯~好吧
  話說平助的新刀阿…要是有兼重就好了 

:兼重是伊勢津藩私用的刀匠,是不會流到市面上來的
  若不是和伊勢津藩有關係的人…
  對了,伊勢津藩的籓主是藤堂家,平助也姓藤堂
  說是巧合也太巧了吧?   <<<<<一君想得好認真喔,單純

:欸!?       <<<<<やばいじゃん、バレバレ

:有那種巧合嗎?吶~平助  <<<<壞心

:呃…欸…阿~這把!
  這把看起來不錯吶,好像很鋒利   <<<<<逃跑

:勸你還是不要比較好,買那把會後悔喔

:嗯,是把不值得花錢的鈍刀

:唔…這樣阿…

:對了,你想要怎樣的刀阿?

:跟之前那把一樣就好了

:和兼重一樣鋒利的刀阿

:不,是和兼重一樣大有來頭的名刀

:例如?

:可以和兼重齊名的刀不多

:是阿
  要和平助之前那把一樣鋒利的話…

:虎徹

kotetu.jpg  
其實我寫這篇只是為了貼這張圖XDDDD

:虎徹阿…
  之前就聽過名字,也注意過那把刀
  那就買那把吧    <<<<<天然

:喂喂、平助
  你想跟新選組的局長拿同一把刀嗎?
  雖然你也是幹部,但是僅僅一介組長的平助想和新選組的金字招牌近藤局長拿同把刀?

:你以為虎徹要多少錢?
  而且不是錢的問題,這種店根本不可能有賣

:就是這樣何不食肉糜的小少爺才讓人頭疼阿

:哼

:不用說得那麼難聽吧
  這樣想的話一開始就不該提什麼虎徹阿
  不是該推薦刀給我的嗎? 

:虎徹你還不夠格呢…對…虎徹真好,真是把好刀呢
  是把適合近藤桑的好刀呢

:的確虎徹是很好,但是說到好刀
  土方桑的第11代「兼定」看了更是讓人動心

:喂~等等…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近藤桑的虎徹最棒啦    <<<<近藤控

:不,硬要說哪把勝出的話,是土方桑的兼定   <<<<副長控

:喂~我的刀呢?

:吵死了,你安靜點可以嗎?

:反正你完全不懂刀,就避著眼睛隨便抓到哪把就買哪把吧  <<<<<ひどい

:好過份

:虎徹最好

:不,兼定

:虎徹

:兼定   <<<<話說這一幕怎麼好像在櫻花幻想錄也看過,誰是新選組最強的劍客那邊…

:喂~你們兩個

:一君,我總覺得有天一定要跟你分個清白高下

:真巧,我也這樣想

:那,去外面吧?

:哼,擁有過份的身手是件不幸的事,而對於這點沒有自覺又更甚
  這點就讓我來點醒你吧,總司

:喂~你們兩個
  我的刀怎麼辦啊?不是要幫我選嗎? 
  沒有新的刀我很頭疼的阿~~ 
  可惡~~~我最討厭愛刀狂了啦!!

 

沖田總司 森久保祥太郎

齋藤一 鳥海浩輔

藤堂平助 吉野裕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廣播劇 虎徹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