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b5c805336a1c3cf2363fd34e1c313e.jpg  

前陣子看到推坑文,剛好明年又要出GS3 Premium版
此時不敗psp更待何時…

btw開始打這款之前先跑了AMNESIA的トーマ
沒辦法日野也是我的菜阿
不過遊戲內容好黑暗真的嚇死我了…
CG是很美啦…但是覺得人物畫太瘦弱了,手臂的線條很不像男人
所以跑完トーマ就想說玩アルカナ收收驚好了…

アルカナ真的是一款很創新的乙女AVG遊戲
宣傳就打著少年漫畫x乙女遊戲的概念

遊戲的過程很像在看一本有聲漫畫
音樂和畫面搭配的也非常棒~ 
這種設計最棒的就是戰鬥畫面不會像o社只有文字平板地敘述
真的很有戰鬥的動感 

唯一的小缺點是畫風個人不是很愛啦…
初見的確不夠吸引人

還有一點個人很討厭的
就是因為背景是黑手黨,所以對話有很多"義語"外來語
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好痛苦喔…
因為我很不喜歡邊玩邊查字典喜歡一鼓作氣直衝結局

不過聲因為優陣容相當華麗
所以我去官網試聽一下就決定要敗了 

聽說大受好評的好像是ルカ
不過我聽完試聽以後眼裡只有デビト了阿~~

不怕雷的話可以先聽デビト的主題曲
   

有點輕浮又粗魯的語調太太太犯規了阿…(昏)

Picture_20111225011010.png  

雖然角色外型沒有愛
但光是那充滿色氣的聲線讓我攻略時全程是暈眩狀態
小吉我愛你~~~

Picture_20111225224209.png  

Debito/デビト 23歲 錢幣幹部
卡片:隱者
能力:隱形,其中一個結局裡也用過像碎冰雨的法術
snap092.bmp  
武器:雙手槍 

第一印象就是輕浮、隨時都在把妹,但是談吐又粗魯的男人
身為錢幣幹部,負責賭場事務,受到女性客戶廣大地歡迎 

嘴巴很壞,又喜歡捉弄人

挑食,或是說討厭進食這個行為,只喜歡喝酒
說想試試只靠酒能夠活多久…     <<<<怎麼不跟你老友パーチェ多學著點呢 

工作不認真,喜歡翹班睡覺

脾氣滿暴躁的,沈不住氣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而且我最喜歡聽吉野罵人了 XD
喜歡小混混腔那種彈舌音 

snap003.jpg   
這張是吃飯時侍者把酒打翻
結果デビト就暴怒砸店

跟ルカ還有パーチェ是從小的玩伴
三個人一起出現的劇情很多~搞笑的劇情也很多
下面兩個是我覺得很好笑的片段 

三人打鬧(無聲音版)

  

反省會處罰(無聲)
  

CG走色氣路線
不過說實在因為畫風不愛
所以CG跳出來的時候都無感,直到吉野的聲音出來才開始開小花

snap046.jpg   
這張是被拜託去叫デビト起床
他有起床氣(原因後面劇情會講)

我覺得上衣穿一半好怪~而且要露的話請露胸肌阿阿阿阿
為什麼是露肚子 

初期的時候偷看他內心幾乎都是跟睡覺有關還有覺得煩

snap052.bmp   

一開始的劇情線是他的手下被仙人跳的故事…
對方是另個黑手黨的小姐的樣子
雖然這位小姐後來還出現很多次…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位小姐的相關劇情都跟主線沒關係阿~跳過

接著跟ルカ還有パーチェ一起去教堂照顧小朋友
デビト說了一個故事

大意是說

這個島上,其實住著一個「月」之惡魔
數年前,有一個孤兒,為了尋求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的幫助來到了教會

在那裡上了惡魔,然而孤兒並不知道他是惡魔
…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成了惡魔的手下了
而現在,惡魔仍然為了尋找下個手下而來到教會

一開始聽起來只是嚇唬教會小孩子的故事
然而隨著劇情推演,才發現這是真實的阿…

就是デビト自己的故事
孤兒的他,被ジョーリィ強迫與大アルカナ訂約
使用アルカナ會消耗精神力做為等價交換
也就是デビト為什麼一直偷懶睡覺的原因…

而為了增強能力,デビト右眼被植入了ジョーリィ製作的紫水晶義眼
但是那個義眼,他睡著就會做惡夢
醒著也是無時無刻疼痛難當,沒有一刻安穩…

所以デビト憎恨著把他變成這樣的ジョーリィ
一心想殺了他復仇 

於是剛約完會的兩人就出現了這樣的糖度100%劇情
這裡好棒阿!!

デビト:我是不知道ルカ跟妳說了我什麼…不過我什麼都不會做喔~
snap079.bmp   
小姐坐這邊
snap080.bmp   
睡了會做惡夢,醒著也只有痛苦
snap081.bmp   
既然如此,就讓我在睡著前感覺好一點吧
snap052.bmp  
妳還滿積極地嘛…小女孩
snap077.bmp  
緋莉琦塔(抱)
snap078.bmp  
從來沒有女人,摸我的頭…
snap055.bmp  
那,小姐照顧我一輩子吧
snap056.bmp  
我說過什麼都不會做吧?
snap058.bmp  
雖然我一直覺得死了就輕鬆了 
snap059.bmp  
……嗯,小姐好香阿…
雖然這只是貼近妳的藉口而已

更有趣的是隔天某人的反應

デビト跟ルカ說他跟大小姐一起睡了

snap061.bmp   
別再說下去了!不行!阿阿阿…我聽不下去了 

snap060.bmp  
停止阿!我的想像力!!!(出竅) 

snap063.bmp  
平靜下來!我的想像力!(淚奔)

噗,這樣真的可以感受到為什麼大家都覺得ルカ可愛XDD 
然後デビト又當著ルカ的面要跟大小姐索吻

於是笨蛋從者就…超可愛的吧 XDDDD

snap062.bmp  

接著,義眼的能力隨著時間漸漸衰退
也漸漸無法抑制タロッコ的力量
デビト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人也常常不見蹤影…
連續好幾天都找不到他  

某天晚上主角要睡覺的時候
黑暗中,隱者突然出現在房裡…  <<<<好幾天沒見到,突然出現很驚喜

抱歉抱歉,別生氣嘛小女孩
這幾天妳寂寞嗎?

(你去哪了?)   

我哪也沒去阿
證據就是,現在我就在妳面前…不是嗎?

還是…一直在妳視線內比較安心呢?
比起這個,我還比較擔心妳寂不寂寞

小姐來了以後的日子,還不錯呢
不是不錯,對我來說全是好事呢
工作上萬綠叢中多了一點紅
可以看到不輸給米蓮那小姐的笑容
又給了我復仇的機會 

吶、幫妳插上這朵花,別鼓著一張臉生氣嘛
怎樣,變成更可愛了喔
接著就差…笑容了吧?
妳不肯笑的話,花也開不美了
對吧?
這麼香甜的味道…
讓我更沈醉吧? 

snap065.bmp  
…呵,這樣不用說謊也可以光明正大地貼近妳
所以阿,再靠過來一點嘛
snap066.bmp  

果然,妳的身邊…最棒了 

對不起,其實我覺得這張CG
如果把對白跟吉野的聲音都拔掉, デビト看起來好像變態喔…

之後デビト果然還是跑去找ジョーリ報仇了
為了保護小姐,被ジョーリ的手下射到義眼

snap076.bmp  

失去抑制タロッコ的義眼,デビト失去意識…
最後是ルカ作的新義眼+大小姐的能力才醒來

デビト說聽到很吵的聲音和看到大家的臉
要是沒有你們兩個笨蛋的臉,只看到大小姐的臉就好了
snap069.bmp  
讓小女孩露出這種表情,是我最大的失敗
抱歉,我衷心地道歉

snap070.bmp   
為什麼我之前會打算捨棄這張笑臉呢? 

這張CG很漂亮,不過為什麼我想到這個…
sai7.jpg   

之後就是最後的武鬥大會

デビトvsジョーリ
デビト說他已經想通了,不再想殺ジョーリ
要打敗他然後讓他去隱居…

我很喜歡這段吉野的表現(音質差勿計較)
   

很喜歡吉野唸的那個「多拉空普死空啪利累」
跟我喜歡聽他罵人的原因一樣,喜歡他發彈舌音  

武鬥會的結局有三個

只有打贏デビト的兩個結局有CG

Picture_20111226004444.png  
snap094.bmp   

兩張都好煽情阿…
其實第三個結局也是被公主抱抱走
強引なところも好き デビト最高 

整體的還不錯
遊戲系統很有趣,內容也很多笑料梗
甜度也夠甜
是一款玩起來讓人玩起來很開心又一直開小花的遊戲! 

不像薄櫻鬼…
上次我在ニコニコ看到一個留言說
薄櫻鬼不是乙女遊戲,是讓人哭的遊戲 XDDD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