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0s-2UWZQuBbRH9aEMU3C3wtJp  

其實還堆了2 3篇repo在暫存檔裡
但是懶得整理 反正dvd都要發了是吧!!!(汗)

2013/6 終於因為都抽不到票而有點空閒
NORN9也因為吃完小吉且覺得太平淡而懶得攻略其他人……

73    

1.  請問您的名字?
Mina,米娜

2.  請問您的生日與血型?
0820 (跟日野同月!)
A型 (跟立花一樣!我不介意血液交換)

3.  請問您的性别?

4.  請問聲優迷的經歷?
小時候覺得子安聲音很好聽(夢幻遊戲\少女革命...等)
長大了以後才知道這叫做變態的聲音

其實聲迷經歷很短的!
遇上立花之前是因為角色喜歡聲音的
遇上立花之後才比較從聲音挑角色
  
5.  請舉出幾個你喜歡的男聲優?
立花慎之介 吉野裕行男人)
杉田智和 日野聰←嫁的情夫
岡本信彥

6.  請舉出幾個你喜歡的女聲優?
えっと…應該不算喜歡不過 早見沙織吧?
就像他們上次在NICONICO超會議講的 同性角色隨便拉~
nama10  

7.  知道的第一個聲優是誰?作品是什麽?
其實我不確定是綠川還是子安阿……
反正應該是夢幻遊戲吧!

8.  喜歡的第一個聲優是誰?
杉田智和
就是這傢伙讓我進入2.5次元的(淚)

9.  喜歡哪一種聲線的男聲優?
少年聲 清爽系或可愛系 偏高溫柔聲線也喜歡

10. 相反,苦手的類型呢?
低沉系(那妳還敢說喜歡杉田阿

11. 喜歡哪一種聲線的女聲優?
透明乾淨系

12. 相反,苦手的類型呢?
女性的假音不知道為何很聽不慣

13. 是否去過聲優演出的實況、錄音現場或舞臺?
有,連他cosplay都跑去了

14. 去過的話,是什麽時候?什麽活動?沒去過的話,想去嗎?
見面會、公開錄音、演唱會、talk show....

15. 有買過聲優雜誌嗎?
大概一季買兩三本吧,立花上的頻率差不多這樣

16.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聲優嗎?
整天都在廚所以我想應該…
連社內的食事會還被別桌拿去當ネタ

17. 周圍的朋友大多喜歡哪個聲優?
立花飯最多,因為會互相搭訕阿
河道上人氣高的:hiroc、小野D、達央、諏訪部、潤、杉田....大概這些比較多?

18. 家裏有喜歡聲優的人嗎?
沒耶,雖然我老爸聲音很特殊
但是我娘應該不是聲控,弟弟是在做音控沒錯拉 www

19. 會因爲聲優而去看一部動畫或玩一部遊戲嗎?
會阿。都是因為杉田智和拉,害我後來又認識立花慎之介。

epl1-629p0cu3RNEy52YwKfeKh - 複製  
  

20. 也會注意綜藝節目、記錄影片等的旁白?
現在很少看綜藝了,但是偶爾聽到認識的旁白會很開心

21. 喜歡的聲優就算配了18禁、15禁也無所謂?
我會買的,謝謝。

22. 喜歡的聲優就算配了BL也無所謂?
沒有關係,我很愛他的叫聲跟哭聲
雖然私心也希望他能多配一點攻,明明是ドS王子

23. 喜歡BL作品嗎?
其實喜歡上立花以前從來沒聽過bl抓
喜歡上以後其實也只聽立花的作品 完全只是為了立花聽的
不過他叫聲真的很棒…

24. 有發現Cast裏有某聲優的名字而被嚇一跳的經歷嗎?
有阿還滿常有的
畢竟大家是職業集的

25. 這個Cast不能變成別人,到現在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阿銀?他是杉田本人無誤阿
999  

26. 是否曾看到聲優的臉時覺得跟聲音有點不搭而感到驚訝?
嗯?還好耶
反而是發現本人也是帥哥的時候比較驚
更驚訝的時最近開始看吹替以後
發現會有聲優本人比角色帥這種悲慘的狀況阿
拜託把他的臉遮起來,他不適合這種美聲!!

27. 覺得聲優的臉是很重要的事?
其實我本來就是對男人長相很不在意的人
一般公認的イケメン還常常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太帥的人拉~~~
(話雖這麼說還是喜歡自己把他歸類於帥哥類的立花慎之介)

28. 喜歡的聲優的醜聞被暴露!你會怎樣做?
嗯?我覺得他人那麼好應該不會耶 <-完全是蠢飯

29. 崇拜哪個和自己同性別的聲優嗎?
不會

30. 對自己的聲音有信心嗎?
覺得不夠有力,自己聽錄音的時候
低音也比較發不出來…

o0480085412729934816  

31. 當聲優是你的志願嗎?
さあ~できないこともあるさ。

32. 買了多少與聲優相關的周邊?其中最高價是多少?
單品最貴的應該是ときめもgs3的電子相框吧?
不過這好像算遊戲週邊非聲優週邊?

課金app應該也花過一兩萬

33. 對期待的作品,以只WOWOW和BS,CS廣播而灰心過?
還好耶 我有裝cs 有撥我還比較開心咧
比只有首都圈放送的好多了
另外推薦AT-X 很多聲優節目喔

34. 想要住在東京?
超想 一個月飛兩次真的是會赤字

35. 只有DVD會附特典,實在很可惡?
還好吧?沒特典我幹麼買?是吧?

36. 比較喜歡動畫化還是CD廣播劇化?
其實我覺得都沒差耶
動畫我常常當廣播cd聽

37. 聽過聲優的無線電節目嗎?
4年份的國取還在努力中,目前聽了約2年份了
每週新的名門持續收聽中

kunito  

38. 寄出的明信片曾在節目裏被讀出來過嗎?
沒有

39. 送過信和禮物給喜歡的聲優嗎?
有,希望真的能到他手上拉…

40. 請舉出你認爲是豪華Cast的作品三個。
黑執事、遙久時空系列、週刊添い寝カレシ 、歌王子、Starry☆Sky
(劃掉那兩個因為我都沒入坑)

41. (好惡不論)請舉出覺得很酷很帥的聲優三個。
這題我無法理解是只外表還是行為還是聲音?
聲音>>>若本規夫
腦內>>>杉田智和 (爆笑)
綜合>>>立花慎之介(總是自信滿滿地講一些很帥的話阿 現在還作家出道了!)

42. (好惡不論)請舉出認爲最討人喜歡的聲優三個。
…這題只需要參考人氣排行即可?
那我想應該是神谷浩史+小野D+潤潤喔

43. (各種各樣的意義)請舉出個人覺得最具衝擊性的作品三個。
聲優崩壞意義>>>>銀魂
雖然銀魂對我來說是聲優入門作

EVA>>>過了將近20年,我還是沒懂它在幹麼。

薄櫻鬼系列>>>這棵搖錢樹到底還能搖多久…好恐怖阿

44. 哪個聲優,你對他的評價現在比過去好?
柿原,以前真的很想叫他去擤鼻涕
上次看ネオロマンス後……真的發現他本人真的好帥還有地聲我喜歡

45. 哪個聲優,你對他的評價現在比過去要壞?
應該沒有吧?

46. 有常去的聲優公式網站嗎?
士道-SHIDO- 每天會去的只有這個
這人每天都寫阿,超認真

760  

47. 有常去的聲優愛好者站點嗎?
很少耶

48. 有自己運營著的聲優愛好者站點嗎?
沒有(遮臉) 聽說好像有DABA版喔

49. 對於fans所做的網頁覺得如何?又,透過fan site對你有什麽樣的改變?
有時間的孩子真好
單純很羨慕有時間有熱血有動力的人!

50. 進行到一半了,請講句話吧。
這題目誰出的?

51. 請舉出歌唱的很好的聲優三個。
谷山紀章、蒼井翔太、保志総一朗

谷山根翔太我想不用講了。
不管是技巧還是聲音都很棒!

保志是我JOF上聽到他唱歌完全被吸引,超好聽~~

本命立花先生,其實錄音室版本都是讓人沈醉的美聲
特別是用偏高的角色聲唱的真的是絕世美聲 常常讓我聽到哭出來
只是LIVE水準比較不穩定…

52. 喜歡哪位聲優的歌?
granrodeo、ER0

53. 除了聲優還有喜歡哪個歌手?
阿...?
Chevelle、Seether、Shinedown、Creed之類

唱歌的話喜歡唱藤田麻衣子或吉岡亜衣加
最近也會唱黑崎真音或Ray的

54. 唱歌會想專門唱哪個聲優的歌?
立花慎之介、ER0、GRANRODEO、
蒼井翔太的歌都很合我的key(笑)

55. 最擅長哪個聲優的哪首歌?
適合自己聲音+唱起來輕鬆的
事蒼井以前SHOWTA.名義出的ホタル吧
根本就是女key的歌~

56. 使你變成聲優迷的作品是什麽?
ときメモ系列

57. 只要是喜歡的聲優演出的作品,無論怎樣的作品都會試著看?
會盡量找來看
我連セキレイ都看了一半了!皆人很可愛!

58. 外國電影是看配音版的嗎?
其實習慣原音拉
畢竟開始看好萊塢比開始看聲優東西早
但是立花配我會聽的 為了他連最討厭的韓劇我都看了 <=雖然是當廣播聽

59. 外國片中某角色的配音不該是這個人!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沒有

60. 請推薦幾部好作品(外國電影,國產電影,動畫片全部含)。
最近就是 進撃の巨人吧?
op曲氣氛很好,戰鬥場片流暢帥氣,巨人好可愛

然後就是銀魂,不論是誰看都會覺得有趣好笑
而且動畫比漫畫更有趣

再來就是我進聲優坑前跟進之後看
看法完全不同的世界一初戀

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聽不出CAST是那些人
還覺得有點無聊 wwwww 
後來,光視聽那些美聲就夠了…

AK  

61. 做過同人活動嗎?
沒有耶

62. 會把東西取做聲優的名字或某角色的名字嗎?
不會

63. 電子寵物或遊戲的登場人物會取做聲優的名字或某角色的名字嗎?
不會

64. 手機的待機畫面,鈴聲,吊飾是什麽?
待機是跟JUSTICE立花的合照 
就是下面這個傢伙 
epl1-6H6hQUGCBtOMKe9oDQsFBy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Justice

雖然你穿過封鎖線走到我們前面說想要合照簽名的人來排隊時,
我嚇到立刻倒退躲到後面去,第一個太恐怖了我還沒準備好要跟你說什麼。

鈴聲目前是姬空木版的華アワセ
吊飾是 巴衛尾巴(活動goods)+姬空木+八千代

65. 個人電腦的桌面,啟動音效和警告音效等是什麽?
桌面是慎樣資料夾所有照片5分鐘輪流換一次
啟動和警告音效是サーリア
終了音效是スクールウォーズ的京平

66. 擁有動畫或遊戲的桌面、圖標、音效嗎?

67. 使用什麽樣的滑鼠墊?
習慣用觸碰版都沒用滑鼠墊耶
之前有在打GAME的時候用的滑鼠墊是家裏翻出來沒圖樣的

68. 房間裏有貼聲優、動畫、遊戲的海報嗎?
有 4面牆現在是滿的 
主要構成是ER0+神様はじめました+o社綜合(アムネ與吸血兄弟)

69. 小時侯就愛看電視?
小時候喜歡看但是常被禁止

70. 擅長模仿哪個聲優或角色?
我好像比較會模仿現實生活中的人

71. 覺得很適合配男生的女聲優是誰?
不就斎賀みつき嗎?
我好羨慕她!臉也長得帥

72. 覺得很適合配女生的男聲優是誰?
立花慎之介(女聲超好聽根本是女王)
代永翼!!! 他根本少女  模仿早見好像!!

73. 覺得適合配哥哥、姐姐角色的聲優是誰?
兄:不知道為何腦裡一直只想到一堆年下角色。
但是…就日野吧,TOM是好哥哥(淚)

姐:pass

74. 覺得適合配弟弟、妹妹角色的聲優是誰?
弟:岡本信彥
妹:代永翼(大笑)

75. 適合配教師角色的聲優是誰?
不覺得老師要萌就是要…冷+上目線+S+眼鏡嗎?
這四個形容詞加一起你想還有誰可以配?
當然是原作出道真的變成立花老師的立花慎之介

IMG_5374[1]  

76. 適合配孩子角色的聲優是誰?
其實像銀河三兄弟那種完全變聲的美聲三兄弟也是很棒的阿(大誤)
童年巴衛應該是我目前為止聽過最美的童音拉!!!好喜歡~

77. 適合配反派角色的聲優是誰?
子安?
因為是變態...

78. (自己想)什麽角色適合哪個聲優?
吸血ダーリン系列裡面那個国際結婚・王子編
アゼル・アスラーン

其實在聲優公佈前,我一直私新希望立花演
結果公佈是岡本我真的有意外到就是…

79. 哪個聲優如果嘗試某一類的角色就好了,有這樣想過嗎?
沒有。
畢竟每個人都有擅長以及給大眾印象強烈的分野,
這些都會影響選角...
與其樣樣通樣樣鬆,到不如有明顯個人特色會比較好

80. 喜歡哪一種男性角色?
溫柔直率有肩膀,例如阿銀就是真男人。

不過我覺得人是真的會被調教的 orz
慢慢開始萌腹黑或是兩面性的變態角色…
然後被色氣角色吸引是我的宿命 wwwww

81. 相反,不喜歡哪種?
傲驕、萬人迷王子類型 偏偏本命演一堆這種角色

82. 喜歡哪一種女性角色?
女角怎樣都無所謂拉 XD

83. 相反,不喜歡哪種?
乙女向裡常出現的裝飾型女主角

84. 請舉出最喜歡的三個角色。
這題真的太難了…

近來的第一絕對是>>>姬空木(華アワセ)
其他的真的我排不出來順序~

讓我愛上立花的完美義經
腹黑永光
色氣氣質角色歌又超好聽的吾妻業平
ドS小松帶刀
史上最愛的惡役八千代
還有很獵奇的三月兔

真的太困難 >"<

85. 請細數你曾喜歡過的角色。

以下次我滿喜歡的6個角

御神狐雙熾 UKYO 隴八千代
黑兔(靜久) 姬空木 瑞希

全都是執著心很重的角色阿阿阿~
然後都有有點黑的部份…

用情參才更放不開 而且不完美才更真實
好拉或許在這些角色上我感受到和自己鄉同的地方吧

我完全可以理解御神狐的價值觀與行為
因為我也想做一樣的事情喔 www

其他喜歡的角色還有:坂田銀時、不知火秦、藤堂平助(薄櫻鬼)、新名旬平、櫻井琉夏

86. 藝人跨行聲優,你覺得如何?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実力があればいいんじゃない?

87. 你覺得下一個跨行當聲優的藝人會是誰?
hyde演過自己

88. 有沒有哪個人是你絕對不想讓他知道自己喜歡聲優的?
沒有

89. 若某天本來覺得對動畫、聲優沒興趣的人突然跟你聊起這些,你會有什麽反應?
聊得起來就聊嘍,覺得對方沒興趣不是自己的偏見?

90. 自己喜歡的聲優被別人貶低了,你會怎樣做?
當沒看到
反而我更不想看到別人討論他跟喜歡他其實 ww

91. 說到主流聲優,你覺得是誰?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福山潤、諏訪部順一

92. 自己喜歡的聲優是主流的還是小衆的?
動畫的出演算比較少
可是最近真的覺得他好紅好討厭票好難買

93. 覺得自己迷聲優迷得很瘋嗎?
還好嘍?

94. 希望自己支持的聲優能夠人氣直升嗎?
雖然每次寫信給他的結尾都是
ますますのご活躍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可是比起自己一個人聽作品,看到會場幾百人幾千人因為他一句話尖叫
距離感真的很讓人心痛阿…

95. 有關聲優,發生過什麽高興的事?

去年初初詣時許了願希望能近距離接觸到
沒想到本來不能去的公錄突然可以去了
沒想到抽到的票是一列
沒想到錄音結束他們突然走下台發照片
沒想到能跟他講到話 能面對面直視他眼睛
看到他側過頭聽清楚我講的話 以及那天的笑容
真的是很開心的奇蹟


然後就是8/4跟10月
分別遇到off時候的立花跟日野
真的很幸福了2013年

75  

96. 有關聲優,發生過什麽不愉快的事?

97. 有關聲優,發生過什麽尷尬的事?
無,我就是不要臉

98. 你覺得自己還會喜歡聲優多久?
其實也不知道,但是新作這麼多,很難膩阿

99. 你對聲優的定義是什麽?
一隻麥克風就可以創造出各種世界的職業

100. 辛苦啦,結束!請在最後再說一句!
100問真的太多了!!

n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