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ouki_shinsengumi_kitan-034.jpg  

 

自從被杉田吸引跑去玩過緋欠之後,本來以為不會想再碰這家社的遊戲
雖然CG真的美,OP也做得很吸引人...

只是純文字AVG真的有點悶,而且這家的劇情每次都被吐到爆

直到某天,我在找銀魂的S王子總悟影片的時候
剛好看薄櫻鬼沖田的MAD,就這樣摔坑啦!!! 

BADED線完全劇透 但是相當精美的MAD 原址ニコニコ

  

有沒有這麼吸引人阿!?

不過MAD真的是精華濃縮集大成版
遊戲實際上真的玩起來就冗長多了... 


貼一下動畫版的總司 完全是美人阿 
18.jpg   

  

5653.jpg  
12.jpg 

比起原畫更貼近普羅大眾的認知 "沖田是美男子"呢

每次出場我都是呈現暈眩狀態阿 
再加上腹黑屬性...好男人,不攻嗎?


偷渡一下銀魂的S王子
305220_317356911613021_100000161437860_1467999_98821076_n.jpg

本篇中和齋藤一起登場的樣子

02.jpg  

看到他跟齋藤在一起就讓我想起OVA裡說

總司和一くん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習慣走在右邊 

因為一くん是左撇子 

000038.jpg  

這段意外地很萌,有種生死與共的默契

廢話了好多,馬上回到正題

就人物設定來說,我其實很喜歡這個沖田
第一印象迷上決定要攻略的角色也是他

清爽的外表、聲線也很適合這角色...雖然我更喜歡銀魂的鈴村啦
(是說每次他叫"土方さん" 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像鈴村不過只限於這個單字而已...)

劍術高超卻身懷重病的反差
總是面帶笑容,愛開玩笑騙人  <<<不過了黎明錄跟聽廣播以後,覺得本篇裡的他可真溫和親切...
卻開口閉口都是殺人 

捉摸不定,相當有魅力的角色 

說自己只是劍,活著只是為了殺人
完全是個進藤控

我很喜歡他滿臉笑容地說些壞心眼的話 

像是遺聞錄裡面和小孩子玩的時候
對方問他怎麼山南都不見人影
他就回說是生了病...主要是性格方面 XDDDD

03.jpg  

另外看他嗆土方也很有趣

像是為了替受傷的進藤報仇
在沒有命令的狀況下,私自跑出去砍殺長州志士洩憤那段
999.jpg  
回到屯所之後

土方:「&$@#%#@…這次就這樣算了。」
總司:「真巧阿!(酸) 我也正要說因為進藤沒事了,所以這次就算了不跟你計較。」

應該沒有其他人敢這樣頂撞鬼之副長吧?
看到這邊就覺得他等下應該要拿出火箭砲說「土方さん、死ね!」 了...

動畫版裡倒是把這個事件和羅煞化+保護千鶴受傷三個事件濃縮在一起了
因此更能感受到總司有多愛進藤...

很喜歡這張初為羅煞砍殺滿室雜魚的總司 

05.jpg

動畫版的這個場面也很棒,很有魄力

 

 

不過攻略他的過程其實還滿不甜的
前期都是偏千鶴單相思的劇情

雖然偶爾會撒點糖(前期真的覺得他都只是玩笑話)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笑嘻嘻地
但是在關鍵的時刻卻冷冷地說「妳不是我們的隊員,不甘你的事」
或是「只是有利用價值才讓妳活下來罷了」... 

本線大魔王南雲薰露出真面目的時候也是
直接說不關我的事,千鶴隨便你帶走沒關係... 

接著到了中期又會覺得這傢伙愛的其實根本是進藤吧!?

niyoi.jpg  
(總司:有進藤先生的味道...我喜歡。<-人家根本不是這樣說的) 

因為生病的關係
除了一開始的池田屋事件以外,後來的戰役都被土方喝令待命... 
要攻總司線都要乖乖留在屯所,有點可惜 

04.jpg  

我想看總司砍更多人阿阿阿阿阿~~~  

羅煞化之後的授血畫面
總司線唯一萌到我的台詞是在這裡,可是回想模式不能看這幕阿!!!
建議一定要記得留檔案...

11.jpg  

「……僕は、君に約束する」
「どんなに血がほしくなったとしても、どんなに発作で苦しんだとしても……」
まるで、誓うような言葉。
「僕はもう、君の血しか飲まない」

「……我和妳約定」
「不論我多渴望鮮血,不論發作有多痛苦……」
宛若誓言一般的言語。
「我只喝妳一個人的血。」 


到了後期,大家都會剪髮+換上洋服
總司也不例外。

不過剪髮以後的CG,都讓我覺得好像看到染過頭髮的鬼崎拓磨...

06.jpg  

07.jpg  

尤其是這張~其實是拓磨吧?不要裝了你~~

還是比較喜歡和服+束髮的造型阿
也比較有特色和辨識度...

08.jpg  

結局的CG

話說每當總司的立繪跳出來,聽到他的嗓音
不論說什麼我都會覺得很萌

只是跑完這線以後
真的覺得對兩人的對戲沒什麼共鳴
完全沒辦法感動我,也看不太到兩人相愛的契機

真的搞不懂總司為什麼會看上千鶴啊... 
大概是主角威能吧?

結論,總司本人很但是本篇劇本失敗

這線覺得喜歡,抄下來的台詞也只有一小段而已
而且還是糖度0的句子,單純喜歡那邊的描寫... 

(平助線就有愛了,抄了一大堆)

薄桜鬼 雪華録 第4章[08-08-03].JPG  

節錄自第二章:

私からは沖田さんの背しか見えなかった。
涙にも似た紅が宙を舞う姿しか見えなかった。

この瞬間、沖田さんがどんな表情だったかを
知る唯一の人は、ただ静かに崩れ落ちる。
床に、血が広がっていく。
悲鳴を上げて駆け寄ろうとした私を、
沖田さんは手で制した。 

我只能看到沖田的背影。
只能看見淚滴似的血紅漫天飛舞。

唯一知道沖田此刻是什麼表情的人,只是靜靜地倒下。
地板上,鮮血逐漸蔓延開來。
我放聲大叫,想要靠近卻被沖田伸手制止。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