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_0001 

第二個跑的是外表很是我菜的スバル
聽說評價又很好人氣很高! 

只是跑的途中就一直覺得這小鬼一直發什麼脾氣有點煩
途中有偷跑去開ライト跟レイジ 

ライト乍聽之下滿不錯的,聽久了會覺得有點被當小孩子耍
レイジ才看了幾段而已但是講話語氣跟十鬼之絆的秦滿像的耶
感覺可以期待

雖然我不愛無口

DIABOLIK LOVERS_0002 

跑完後的感想是スバル我最喜歡的大概只有外表吧… orz 

以聲音的魅惑度來說還是アヤト比較高招
所以跑這條線的時候本人基本上都很鎮定… 

不過有幾句台詞是有耳邊吹氣的聲音,相當不錯 


劇情…我只覺得這孩子很暴力一直在發脾氣
アヤト雖然俺様也不會沒事就亂砸東西阿~
而且アヤト還是有色氣,這孩子沒有……

要是怒氣再少一點
背後隱藏的別的情緒再多描寫一點會比較打動人吧? 

進行到第三章中突然就跟主人公兩人產生火花
明明之前有段時間都沒在吸血又莫名其妙地叫主人公別靠近他的…

覺得這戀情來得太突然又沒理由…嗯… 

雖然他跟其他人比起來超正常又走純愛路線只是暴力了點 

DIABOLIK LOVERS_0006   

不過還是很喜歡スバル的臉
要是換個個性換個聲音就好了(被打) 

ヤばい
不快找到一個能萌到我的角色不行阿…
會沒動力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