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  

感謝美麗的aki omay 跟我換班,嗚嗚

這次的出演者
好多DABA阿阿阿阿~根本只有福山潤沒來耶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浮氣福山但是之前狂做夢夢到他
沒湊齊DABA還真可惜…

經過幾次衝活動的經驗レベルアップ
我現在訂機票訂飯店都很熟了阿…

東京的停滯時間倒是越來越短了 XD
這次看完一天的活動隔天一早飛回九州直接出勤

想到一個月內可以看小花兩次
我做夢都要笑了阿~
不對,現在是感動得很想哭
為什麼這麼幸福呢…
讓我在這世界上遇上立花慎之介

接下來的半個月會很辛苦
幾乎都沒得休息阿…但是為了慎樣我會努力的

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帰ってからもっと頑張りますか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