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為了這首歌才去追動畫的…

其實這種輕小說改編的一直都不是我的胃口
之前為了杉田看涼宮也是看一半放棄
(是說不斷重複的暑假我都看完了說…)

第一話開頭
喇叭傳出立花さん的聲音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地很感動… 

なんて綺麗な声、 私が、好きなこの声
凄く感動した… 

這一段應該是整部動畫裡我最喜歡的片段了

意外地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還滿好看的
而且男角全都很帥

立花、中村、福山、諏訪部、岡本、鈴村
這卡司是健達出奇蛋嗎?

taito1 

大兎,非常溫柔的人
然後很努力,熱血的時候我覺得我在看JUMP…
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說ヒメア等他九年
可是為了6歲的約定奮不顧身 <-而且6歲的大兎根本是被騙簽約的吧
是說他也不會死啦…

跟ヒメア之間一堆讓人想吐嘈的橋段
慎様だから、許す

雖然覺得立花さん最吸引人的還是S聲線
千秋、皆人這種比較弱氣M聲線就沒那麼有魅力(皆人也滿可愛的拉)

我很喜歡大兎的聲音
沒有特別強烈的角色,就是個單純的高中生

可是很強烈地讓我感覺到裡面是是立花慎之介阿阿~

阿…不過實際上的立花さん好像更S一點?
糟糕、前天S狐欺負M蛇的印象太強烈了…

總之我很喜歡大兎 

中村、福山的紅兄弟我也很喜歡

雖然兩位都是90%的時間讓我很想揍他們
但總是有10%會讓人覺得很帥!

嗯…不覺得月光讓立花さん來演應該也很適合嗎?
是說根本是巴衛還是小松帶刀型的吧?
嗯…不過巴衛更華麗更色氣感一點…

明天的「超!mobile A&G presents バトスピ大好き声優の生放送!」
立花さん會是GUEST喔~

◆『超!Mobile A&G presents バトスピ大好き声優の生放送!』
 放送日:超!A&G+
     毎月第2水曜 22:00~23:00(※生放送)
 出演者:諏訪部順一・阪口大助・菅沼久義
 ゲスト:緑川光・立花慎之介 

好期待喔~明天絕對不能殘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