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NxZkmcSpL

キタァァ━(ノ>ω<)ノ :。・:*:・゚'☆
過了一年續集來了阿阿阿阿~~而且這次是happy end
跟お耳の恋人さん比翼耶
聽完這片再去找小松當連理賢木

連續兩個月耳朵都很幸福。
上個月發的月夜叉沖方躁也是好好吃,而且兩片是同的角本作家喔
我真的滿喜歡這個腳本家的描寫,很美很有畫面!

色はちゃんとわかる。
白藍の空、深緋の立葵、常磐色の葉、羽織の浅葱色。
全部わかる。でも、何も胸に打たない。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種能浮現影像的文字阿…
題外話:千年恋歌的副歌我也好喜歡 とっても綺麗だ

『風に揺れる君の髪 千の桜舞い上がり纏う
振り向く君を抱きしめた なぜだろう 暖かい体温だけ』

 

回歸正題☆

其實我是從比翼録公開繪以後,才發現原來左之助是短髮的耶ww

雖然開頭的劇本滿多用詞和前篇相呼應的
但比翼録和血魂録是平行世界完全不同的故事
左之助也跟血魂錄有點不太一樣

變得更素直 更有感情一些 也更注視週遭的人事了
有點像是打game一樣
選了對周遭的人更素直一些 更溫柔一些的選項就能去好結局
選錯的話就去血魂録BED END拉(笑)

就像立花在free talk說的一樣
一開始會有點找不回左之助的感覺

畢竟以前的左之助哪可能會直接地說

『一起床就想看看妳沒什麼事吧 中午太忙了還能忍耐
傍晚想要一起吃點心聊天 晚上睡覺前也想再看看妳
所以早晚夜哪個都不能捨棄』 這麼可愛的話啊……

他連想見誰之類的執著都沒有吧

還有聽了主角說挨拶すれば気持ちいい以後
竟然去實行,實行以後發現沒效以後竟然還生氣

變得超老實超可愛的阿

被燙到的時候的演技雖然有一點誇張 但是真的超可愛…
對我來說是這片的亮點 覺得立花真的很厲害

整體而言雖然,也許我會說我比較喜歡血魂録
因為血魂録比較可以品嚐多種演技,看那精美的一分半哭戲
沒聽過哭得這麼美的聲音…

但是,聽了真的想哭出來的是比翼録喔
因為後段太甜太幸福了…

雖然劇情有點平淡,但是圍繞著紫陽花滋長兩人的故事很甜很可愛
然後聽到立花求婚什麼的也是…瞬殺
滿腦子都是我這麼幸福可以嗎

畢竟我印象中立花演過的裏應該沒有婚後生活的吧
イケメン大奥只有初夜的幾秒 其他的沒有什麼結婚的印象…
BL跟攻君結婚的不算(笑)

總之是聽了以後超幸福的一片
bgm也超好聽,聽到就會滿心充滿的幸福的感覺


オススメ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