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想想,我有好多年沒寫乙女相關的文了……
但是Collar×Malice,它值得。
謹以此文紀念我逝去的100個小時,以及為了有毒的弓弦掉的眼淚啊……!

Collar×Malice本篇是圍繞著一群前警員組成的偵探事務所,
調查恐怖分子組織引起的私刑事件,一個關於「贖罪」與「斷罪」的故事。

267053263_5030090843676517_6917325396944878590_n.jpg

5名攻略角,除了也都背負著各自不同的罪或是犯罪意識。
本篇中一再探討的是,無論是誰,都可能無意間對他人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
對於這些無心造成的傷害,怎樣的逞罰才是正確的贖罪方式呢──?


個人觀點評價
無印
undefined

劇情:★★★★★
角色:★★★★★
畫面:★★★★★
音樂:★★★★★
糖度:★★☆☆☆

🚩各種用心精美的movie 沉浸感很棒 UI也都賞心悅目
🚩原畫和Amnesia一樣,不過所有角色都又.更.美.型.了,酢顔的岡崎正中我好球帶,零死角的絕世美男啊....
🚩Plastic Tree的OP和ED都超愛,讓人不斷中毒循環
🚩每個角色劇情都是獨立的分歧世界,劇情雖然比不上本格的懸疑片驚悚刺激,但看完真相也算是驚心動魄
初期個人覺得不夠刺激,但熬過去...熬過去...真相會讓人深深陷入這個劇本裡

柳 柳爹路線劇本最完整,整整多別人一章節,ED也和別人不同,主角格啊! 但我對柳爹沒有戀愛情感
岡崎 動作戲多劇情算緊湊,雖然感覺硬塞了福利劇情手腳很快,但兩個ED都夠震撼,到打完FD以前都是我主推
榎本 吐槽役的🍒Boy,戀愛對象外,但他的故事笑料特別多,跑起來特別放鬆,吐槽很多 
笹塚 毒舌俺様,喜歡寵物與主人的關係的話,請服用。因為非戰鬥要員,所以我覺得這條主線比較平淡
白石 本篇最虐劇本。抱著類似Ukyo路線的期望去跑完,本來還覺得有點小失望,雖然愛慘了白石卻沒弄哭我
殊不知,還有更虐的在FD等著啊 

個人綜合評價:真相柳>白石>>岡崎>榎本>>笹塚

看看白石有多虐,木村良平吸著氣說這點痛苦他能忍受... 


然後岡崎是本作中另一個我無法抗拒的存在,只要他一登場我就拜倒在石榴裙下
武力天花板、肉食、體力超好、可愛、天然、聰明、腹黑、貌美如花

多麼豪華的標籤啊!!
就算他的劇情比重本角色們稀薄了點,但又怎麼能夠抵抗他的魅力呢?
而且這傢伙是所有攻略腳裡面手腳最快的,超肉食啊~~

他的結局,無論是GE還是悲戀ED 都挺美的,震撼度也很不錯
算是除了真相線以外我最喜歡的劇本了(中間也有很多甜甜的事件)

undefined

🚩跑完了柳爸爸路線之後,千萬記得得重新開始看criminal章節,故事才會完整
🚩小缺點是劇本錯字好像有點醒目!? 連我這個外國人都看到至少3次以上的錯字啊....

 

-Unlimited-

undefined

劇情:★★★★★
角色:★★★★★
畫面:★★★★☆
音樂:★★★★☆
糖度:★★★★☆

先說,我還有一些sub腳色的故事還沒跑完

🚩畫面小扣分是因為我覺得有些CG有點崩 還有白石CG竟然有2張不是白石!?
🚩音樂小扣分,雖然我心中的真片尾燈火還是Plastic tree,但其他角的片尾不是啊
🚩5名攻略角的side story都是成為戀人後甜甜的故事,還有各種後續藏在adonis線以及extra裡,必讀!!

柳 對不起柳爹,我跑完就忘光了,只記得是和柳哥哥的故事,床照很美、FD根本是柳爹相談所
岡崎 很多人說契FD渣男,但我契腦粉一點都不在意哦 親密場景全都非.常.美.味 
榎本 中學生的青澀愛情喜劇,吐槽滿好笑的... 恭喜榎本破處 🍒
笹塚 福利很好,又有可愛的狗狗,愛他的應該會跑得很開心
白石 劇情限制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同居啦、約會啦、一夜七次啦。但是有個本篇格的完整劇情,他的路線好純愛卻不像榎本那樣青澀💖我好喜歡,這對是唯一沒滾床的了
Zero 只能說必須跑! 白石本篇5倍以上的揪心程度....

個人綜合評價:收集完各種拼圖的Zero>>>白石>>岡崎>>榎本>笹塚>成吉>柳

雖然我對人氣超高的笹塚實在無感,但這幕實在是可愛


榎本的戀愛實在青澀到我覺得尷尬,但他的吐槽真的挺好笑的
請把尊掉到泉水裡,換個心靈純淨的尊回來吧! 

結論 如果妳會玩O社這種幾乎都是閱讀故事的乙女遊戲卻沒玩過這部
超級推薦一定要玩一下,各方面都是上乘之作

一不小心就寫太長,只好先分篇一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冴木,那個非攻略角卻讓人中毒的冴木就下一篇吧.....XD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